山城痞子为你推荐最热门的专辑、音乐、最棒的电影、歌唱大赛及最讨论最热辣的娱乐新闻......

为自己写序

一直都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终于,我选择在这浪漫的情人节里为我的部落格《山城痞子》开幕!

在这段日子里,整天躲在家里似乎无所事事。人是闲着,心里却忙着,埋头动手伤脑筋的工作不是不曾想过,也想得很认真,但自己总有理由不动手,宁愿让宝贵的时间浪费在不着边际的遐想上。

为了我的部落格拟一个有趣又有个性的名字实在绞尽了我的脑汁!于是我突发奇想,拿督李宗伟来自槟城大山脚,并有“山脚下男孩”之称、来自雪兰莪万绕的《学海》周刊记者钟进贺也有“万绕男孩”之称。本人来自霹雳怡保何不称为“山城痞子”呢?

我不是什么大人物,也没什么影响力让大家停留在我的私人之地,但是我每一篇文章都富有我最真挚的感情。虽然没有优美的文笔,但是希望能够建立正确的富于启发性的思想。

由于我来自怡保山城,所以我会在『山城寄语』中分享山城的美人、美景、美食。。。怡保盛产靓女众所皆知(帅哥也不少哦),山明水秀的旅游胜地和怡保美食更是驰名远方!敬请期待山城痞子为大家一一介绍。

“山城痞子”会不定时的为大家写一些『影评』、『乐评』。。。我并不是专业的影评人、音乐人,也没有高度的艺术修养,但是希望我以欣赏者的眼光和听觉对影片和音乐做一番剖析,与大家分享。

最后当然少不了我生活上的点点滴滴,记录无限的温暖与诚挚的日子,作为自己人生过程中的一种纪念。


0 评论:

部落圈 PhotobucketMalaysia Malaysian Blogger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