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痞子为你推荐最热门的专辑、音乐、最棒的电影、歌唱大赛及最讨论最热辣的娱乐新闻......
《Astro新秀大赛2009》製作单位大胆採用选美出身兼力捧的吴俐璇(Jojo)担任主持人。Jojo扬言要向陶晶莹看齐,走温馨及鼓励新秀的主持风格,她也有心理准备接受观眾的批评。

Jojo联同20名新秀週日(4月19日)现身第一印象热身演唱会,她较后接受记者的访问时,表示她不担心观眾的批评,“我觉得这不是一件坏事,至少可以让我知道问题出现在那里,然后再改进,让我可以做得更好。”

她计划向去年的主持人文康討教主持的经验。Jojo已观摩其他的歌唱选秀赛,包括歷届Astro新秀大赛及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

“其实我是抱著跟新秀们一起成长的心態主持节目,跟他们接触之后,我发现他们对唱歌充满衝劲,相比之下显得自己老了许多,哈哈。”
吴俐璇(JoJo)
2006年“国际华裔小姐”季军
担任Astro主持人
数码广告代言人
接拍电影
《突击检查》
拍摄偶像剧《十分笑容》
演唱偶像剧、广告主题曲等




0 评论:

部落圈 PhotobucketMalaysia Malaysian Blogger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