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痞子为你推荐最热门的专辑、音乐、最棒的电影、歌唱大赛及最讨论最热辣的娱乐新闻......

永远怀念疗伤歌后~阿桑

台湾歌手阿桑因乳腺癌在新店慈济医院去世,享年34岁。一直对病情保持低调的她,圈中好友都对她的病情毫无所知。现在只有让大家怀念这位声音空灵的歌手,曾经带给大家感伤而优美的歌曲。而你,又是否曾经被她的声音疗伤呢?

首张专辑《受了点伤》,好评如潮,阿桑还入围了金曲奖最佳新人。
推荐歌曲:《叶子》、《受了点伤》、《温柔的慈悲》...


《寂寞在唱歌》于2005年发行,阿桑继续为失落的恋人疗伤。


推荐歌曲:《寂寞在唱歌》、《一直很安静》、《你要离开的一些时候》

《叶子》简单的旋律、浅白的歌词、空灵的歌声却深深打动每个人的内心。或许这首歌曾经是你我的心情写照,也曾经陪你度过失落时候的,或许此后听到这首歌,会让大家想起阿桑。



歌词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么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里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妳



寂寞在唱歌歌词
天黑了 孤独又慢慢割着
有人的心 又开始疼了
爱很远了 很久没再见了
就这样 竟然也能活着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谁说的 人非要快乐不可 好象快乐由得人选择
找不到的那个人 来不来呢
我会是谁的 谁是我的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 温柔的 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 温柔的 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 温柔的 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谁能帮个忙够让它停呢
天黑得 像不会再天亮了
明不明天 也无所谓了
就静静的 看青春难依难舍
泪还是热的 泪痕冷了


《受了点伤》



受了点伤歌词
词 曲:阿桑

my love 晚安
就别再为难
别管我会受伤
想开体谅
我已经习惯
不然又能怎样
这个城市太会说谎
爱情只是昂贵的橱窗
沿路华丽灿烂
陈列甜美幻象
谁当真谁就上当
竟然以为你会不一样
但凭什么你要不一样
因为寂寞太冷
虚构出的温暖
没理由能撑到天亮
前进转弯
我跌跌撞撞
在这迷宫打转
死心失望
会比较简单
却又心有不甘
这个城市太会伪装
爱情就像霓虹灯一样
谁离开之后
却把灯忘了关
让梦作得太辉煌
以为能够留你在身旁
但是谁肯留在谁身旁
一首情歌都比
一个亲吻更长
这就叫做好聚好散
别说你对我感到愧疚
别说你会永远想念我
我很知道孤单
这条路怎么走
请你不要安慰我
my love 晚安
别放在心上
我只受了点伤


0 评论:

部落圈 PhotobucketMalaysia Malaysian Blogger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