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痞子为你推荐最热门的专辑、音乐、最棒的电影、歌唱大赛及最讨论最热辣的娱乐新闻......

阿Sa蔡卓妍-《二缺一》

专辑cover:很明确的表达了阿Sa单飞新形象,封面造型普通。

专辑曲目
1. 二缺一
2. I'm sorry
3. Crossover
4. 蝴蝶结
5. 氢气球
6. 明知你的他没有
7. 二缺一 (国语)
8. Make A Wish
9. 小酒窝 (国语)
10. 心跳如歌
11. 小酒窝

《二缺一》
周博贤为蔡卓妍量身定造的主打歌,歌曲描述了单身一人的落寞,旋律轻快,是一首粤语K歌热门孤单情歌。

《I'm sorry》
细读歌詞的含意,阿Sa像在替好姐妹阿嬌訴心聲,憑歌為好姐妹向家人朋友說對不起,感人的一首歌曲,值得大家细细品味。

《Cross over》
粤语K歌式的慢歌,容易上口,走的是大众市场的路线。

《蝴蝶结》
欢快的节奏,但是是首失恋的苦情歌。

《氢气球》
旋律觉得有点像是《喜帖街》那一类的粤语热门K歌,朗朗上口。

《Make A Wish》《小酒窝》《心如蝶舞》
这三首都是旧作,唯一的小惊喜是《小酒窝》的粤语版,对于喜欢唱粤语的k歌族多了一个选择。

《二缺一》全辑下载

精彩MV放送


蔡卓妍 - 二缺一
作曲/填詞/編曲/監製:周博賢
每晚回到家裡 帶半殘廢身軀
入睡床沒法睡 雜念來又去
往往仍記起你 過去共你一起
所經過多得可以編寫幾次傳記
*分享我的興趣 分擔我各樣顧慮
在絕處一刻擁抱等於給我聖水
你去後令我發現 笑聲有罪 踏步也失據
剩下自己 怎可走到尾
遇挫折孤身撐起 好東西獨自回味
最極刑是 剩下自己 彷彿單腳企
任我再努力逃避 終須一跌沒餘地
假使我昨日單身走過去
沒有經歷和你一起的壯舉
今天要我獨居應不會 難受到想死去*
慣了共你一半 吃喝共你一碗
是幕僚是友伴 幸運和自滿
這晚上再想你 記掛共你一起
所經過的多麼美多麼迴腸盪氣
Repeat *
實在是世事難料 剩下自己 怎可走到尾
遇挫折孤身撐起 好東西獨自回味
最極刑是 剩下自己 彷彿單腳企
任我再努力逃避 終須一跌沒餘地
最絕情是剩下自己 怎可走到尾 (Ha~多麼多麼的想你)
遇挫折孤身撐起 好東西獨自回味 (極痛恨遺憾的)
最極刑是剩下自己 彷彿單腳企 (我會試試今天起)
任我再努力逃避 終須一跌沒餘地 (習慣剩下自己)
假使我昨日 單身走過去
沒有經歷和你 一起的壯舉
今天要我獨居應不會 難受到想死去



I'm sorry歌词
做你侍婢是錯 為你奉獻是錯
錯沒有奈何 痛心 你的困擾太多
你不要在乎我 是我任性之過
*關心也自私 逼迫你未知
只顧付出 這一種愛多麼的幼稚
叫人 內疚 做錯事
捐輸也自私 捐出血淚史
找不到幸福故事
惹來 非議 I'm sorry *
令你自責負我 令你害怕望我
讓我掉進運河
拉扯 也許已經太多
有一秒動搖過
就算幻覺都要慶賀
Repeat *
愛好像買賣 掏出的比你多
兌換 痛楚 饒恕我苦戀錯
Um... Ah...
關心也自私 逼迫你未知
一心去付出 這種想法清高得幼稚
叫人 內疚 I'm sorry
Oh 天真到自私 一箱血淚史
只得這廉價心思 想你好 是錯
I'm sorry



《氢气球》歌词:
作曲:张家诚 作词:李峻一
不敢跟你投诉 我每天心底的惶恐
不想给你电话 原是你声线冷又冻
若我那些烦恼 施展去能为你织成半匹布
时常为念挂你 而磨蚀了体重
手中氢气球要浮上半空 只因心头很高
可惜飞上上空 随时自爆使你我亦痛
微雨里停在马路口轻轻一笑气球放开手
彼此都有了自由不必担心失去最晒脱是没拥有
忘记你前路继续走衷心祝你畅游 全宇宙
让我的一切畏惧挂念浮上那云层 极厚
一起走过城市 常怕满街小偷将你牵走
很想装作强者 然而自信心永远未足够
若你太轻浮太想高飞 而难道我只能死心塌地
如无力独占你 就试着放开你
微雨里停在马路口轻轻一笑气球放开手
彼此都有了自由不必担心失去最晒脱是没拥有
忘记你前路继续走衷心祝你畅游 全宇宙
我的一切畏惧挂念浮上那云外 飞走
微雨里停在马路口 天空海阔气球要飞走
彼此都有了自由不必担心失去最晒脱是没拥有
谈情说爱常没法白手 抛得开我又再换个对手
在这天找到勇气以後 忘记你才是得救


0 评论:

部落圈 PhotobucketMalaysia Malaysian Blogger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