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痞子为你推荐最热门的专辑、音乐、最棒的电影、歌唱大赛及最讨论最热辣的娱乐新闻......

梁咏琪-《礼物》





专辑cover:远赴美国纽约街头拍摄封面及画册,果然诚意十足。

专辑曲目:
01. Intro (Gift) [Intro-礼物]
02. Gift [礼物]
03. Pass Up [错过]
04. I Am Your Gg [我是你的梁咏琪]
05. A Place [一个地方]
06. Interlude (A Place) [Interlude-一个地方]
07. AbcdefGG08. Give Love [爱得起]
09. Long Island Iced Tea [长岛冰茶]
10. Walk Well [好好走]
11. Comedy Ending [喜剧收场]
12. Outro (Comedy Ending) [Outro-喜剧收场]
13. Give Love (Cantonese Version) [爱得起(粤)]
14. Demons Of The Mind (Cantonese Version) [心魔(粤)]

推荐歌曲:礼物、错过、爱得起

《礼物》
GIGI词曲创作,写这首歌就是希望告诉所有爱她与她爱的朋友们,只要爱过、痛过也算是一种幸福…,GIGI用最感人的声音唱出对身边每一个人的祝福。

《错过》
陈少琪填词,很有意思的歌词,一首动人的佳作。

《我是你的梁咏琪》
内地知名填词人崔恕,把GIGI近廿首的经典歌名放进歌曲里,蛮有趣的歌曲。

《一个地方》
Bossanova曲风,放松心情,静静聆听。

《爱的起》
梁咏琪主演电影同名歌曲,有一首动人情歌。

《喜剧收场》
林夕老师填词,轻快的曲风,很优美的曲子。

时代女生GIGI以潜心的创作,透过歌曲诉说心情,歌曲背后都有一个感人故事,值得大家细细咀嚼歌曲的含意。

《礼物》全辑下载

精彩MV放送

礼物歌词
词曲:梁咏琪

女人都渴望归属
可是热情怎样保持温度
眼泪是快乐的附属却又让我驯服
终于一天看清楚
能够爱过痛过也算幸福
这一路的旅途风光明媚
还是绝路都是昨天笑忘书
每个人都有一份礼物
就是为另外一个人付出
没经历过挥之不去的痛苦
不懂珍惜手中的礼物
每个熟悉的哀乐喜怒
藏在心里最温暖的深处
王子公主谁能逃得过痛苦
能够勇敢爱下去
是最好的礼物
今天我已经领悟
今天就是礼物


爱得起歌词

如果拥抱不够紧密
就融化在你怀里
合二为一
是两颗心最近的距离
你说这城市太拥挤
如果只剩下我和你
还会不会 在乎那些阻力
既然爱了就要爱得起
懦弱会让自己看不起
燃烧了心 只为尽兴
豁出去爱才有意义
相信爱了就会爱得起
就算输了我也输得起
爱是一种天生俱来的能力
遇到你就有用武之地
花光我所有的力气
我不怕一贫如洗
爱越彻底 快乐的感觉就越清晰
没什么深刻的道理
爱就是唯一的真理
这场游戏 你玩不玩得起
既然爱了就要爱得起
懦弱会让自己看不起
燃烧了心 只为尽兴
豁出去爱才有意义
相信爱了就会爱得起
就算输了我也输得起
爱是一种天生俱来的能力
遇到你就有用武之地
浪漫不怕浪费 爱不分错对
完整才算完美
奢侈一些 更显得珍贵
既然爱了就要爱得起
懦弱会让自己看不起
燃烧了心 只为尽兴
豁出去爱才有意义
相信爱了就会爱得起
相信自己不会输不起
爱是一场命中注定的战役
胜利的权利在我手里


梁咏琪 - 错过
(电影《爱得起》插曲)
作曲:林天爱 作词:陈少琪

以为只看小说
就能看到爱的颜色
这算是什麽生活
我们留在自己的沙漠
开始魂不守舍
等待时间流过
如果你像天气
总对我不冷也不热
我不能选择沉默
爱情只是个泡沫
脆弱的一戳即破
你要好好把握
错过 我们都有过错
在幸福的角落
还要再奢求什麽
直到一天
遗憾开出它的花朵
谁都会明白
从前才是最快乐
错过 上天都有过错
创造悲欢离合
要我们承担结果
每一个人是另一个人的景色
在寂寞的时候
什麽比爱更赤 裸裸

如果你像天气
总对我不冷也不热
我不能选择沉默
爱情只是个泡沫
脆弱的一戳即破
你要好好把握
错过 我们都有过错
在幸福的角落
还要再奢求什麽
直到一天
遗憾开出它的花朵
谁都会明白
从前才是最快乐
错过 上天都有过错
创造悲欢离合
要我们承担结果
每一个人是另一个人的景色
曾经停过多久 很值得
错过 上天都有过错
创造悲欢离合
要我们承担结果
每一个人是另一个人的景色
在寂寞的时候
什麽比爱更赤 裸裸
在寂寞的时候
什麽比爱更赤 裸裸



0 评论:

部落圈 PhotobucketMalaysia Malaysian Blogger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