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痞子为你推荐最热门的专辑、音乐、最棒的电影、歌唱大赛及最讨论最热辣的娱乐新闻......

张智成-《暗恋》

《暗恋》cover:很喜欢专辑封套的感觉,有种神秘感,让人好奇久违的智成会带给大家怎样的音乐。

专辑曲目:
01.迷魂阵
02.爱来的刚好
03.暗恋
04.爱与罚
05.第四者
06.可爱不可爱
07.残骸
08.The Key Of Love

推荐歌曲:The Key Of Love、暗恋、爱来的刚好

迷魂阵
陈颖见的作品,是我欣赏的创作人之一,续之前为张栋梁创作的“独家试唱”后,再来一首节奏性比较强的歌曲。这首歌一开始使用假音的部分做的很精彩,可惜听不出高潮点,感觉稍微平淡了。刚开始听到这首歌还以为智成转型当舞男,可惜舞蹈部分并不精彩。

爱来得刚刚好
陈忠义的创作,歌词写得很有感触,尤其是rap的部分,可能曾经是你我的心情写照吧!智成的一贯式k歌,值得一听。

暗恋
《崇拜》的制作人彭学斌的作品,个人最爱,很喜欢歌曲添加一些民谣演奏,很优美的曲子,感觉既舒服又浪漫。智成情感处理细腻,很棒的一首情歌。

爱与罚
喜欢副歌部分,智成的R&B的驾驭很到位。歌词也写得很好。

第四者
陈颖见另一首佳作,和声做得很好,很有意境,智成成功把歌曲那种感觉唱出来。

可爱不可爱
甜蜜式的情歌,相信是一首热门的k歌。

残骸
另一首值得推荐的k歌,喜欢chorus部分,是首经典式的R&B情歌。

The Key of Love
再一次带来陈秋霞的作品,精彩依在,R&B流行歌曲中的上乘之作。

这一次智成是否突破瓶颈,带给大家惊喜,还是见仁见智。但是可以证明的是智成唱功毋庸置疑,明显有更上一层。听张智成唱歌是一种享受,他的歌曲有一种淡淡的感伤,而又不感到腻,可以说百听不厌。



暗恋歌词:
作词/作曲:彭学斌@口袋音乐

四目交接的时候 不要停留太久
适可而止的问候 关心不能太过
好奇也别去探索 妒嫉只能深锁
如果忍不住寂寞 也不能对你说
啊好朋友啊我的好朋友
不小心的沉默 不能让你太难过
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
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
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相信我们走到另一个境界
搭肩高唱友谊万万岁
要是我爱你变成了语言
什么会多一些 什么会少一些
就让别人去猜测 我们清白的很
就让自己去承受 那种清白的闷
就算我只是朋友 能不能有要求
如果你发生什么 也是我想太多
啊好朋友就只是好朋友
不小心说出口 微笑中藏着难过
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
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
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你会不会也曾闪过这感觉
一念之间就要差一点
要是我爱你变成了利剑
什么会被消灭 什么才会复原
那是我的底线 继续将你暗恋



爱来的刚好歌词:
作词:陈忠义
作曲:陈忠义

总是和你擦肩而过 回来看着你走
我说服自己 你从来就不属于我
也在心里偷偷想过 拥有你陪伴的生活
对我会是多么奢侈的梦
*你完美的太过火 有太多的选择
我还能付出什么 除了爱你
我一无所有*
**爱 来的刚刚好
慢一步我 就走掉
或许上帝听见 心中的祈祷
带我从孤单里逃跑**
因为爱
(Rap)其实我一直 存在着你周围的角落
守护着你 陪伴着你 呼吸和脉搏
每当你受挫 我想我比谁都难过
因为我爱你 虽然我 从来不说
也许有一天 你会忽然发现我
在混乱人海 刮风下雨 都为你守侯
我要你知道 那是我心情愿承受
Because I Love You I Love You Baby
因为爱 日复一日 重复着错过的游戏
猜测在你的心中 是否真的有我
不想一分一秒 在犹豫之间蹉跎
我在等你说你也爱我 你是我存在的理由
Repeat* **

请按:The Key Of Love试听
The Key Of Love歌词
作词/曲:陈秋霞

你站在阳光底下
发端透彻银霞
沉默的脸 代替回答
希望只放在心上
你总是还记得我
爱或不爱的那些小事情 钜细无遗
我却总是忘了你
门后被忽略的整个世界
要如何进去
告诉我 钥匙在那里??
我愿意 带你到处去旅行
含蓄的爱没意义
我会大声地告诉你
我要你 每天过的好好的
永不离弃
我要一生一世陪伴着你
转载来自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Do you still remember me?
Won't you know that you're the one
who used to be so closed to me?
Every door has a key
Let me open up your heart and
lead you to the sky behind
If we try, we will find our paradise
In your eyes I can see the lonely sky
With reflections of the clouds
where you wanna hide
Let it shine,so bright that
I can read your mind
I wanna tell you,
I will live my whole life
through loving you
永不离弃
我要一生一世陪伴着你


0 评论:

部落圈 PhotobucketMalaysia Malaysian Blogger Directory